阿长

打你一巴掌,给你一颗糖,
打你一巴掌,给你一颗糖,
打你一巴掌,给你一颗糖,

写手与写手

我一位同学写的*罒▽罒*

小x在圈里是个小透明,很小很小,不敢评论,只会默默点个小爱心。他待在这个圈蛮久了,突然想写文了,犹犹豫豫,最后写了个
小短文,慢慢的打字,小心打好tag,点了发布,看到发布成功后。他咽了咽口水,他有点紧张,这是他第一次发文。
会有人点爱心吗?会有人评论吗?刷新了几遍,也不见有新消息,想了想,可能他们都在忙吧,要不先下去走走,回来可能就会有人
了吧?
绕着公园几圈,跟几个熟识的老人聊了几句,回到家里,怀着期待点开lof,有几个点了小爱心~~开心得不行,脸因为兴奋而通红,
控制不住的傻笑。
可能是因为被几个小爱心而激励,小x很快又写了一篇比之前稍长的短文,这次不仅有爱心,还有推荐(原来这个手是推荐啊)啊还
有人关注!!小x开心的简直是想大声尖叫,但怕影响周边邻居,死死捂住嘴,眼睛已是笑的眯成缝。
这一晚,他躺在床上,觉得今天是他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,兴奋的翻来覆去,怎么也睡不了。睡不了便开始胡思乱想,想着想着,灵
感就来了,立马抓住它的尾巴,打开手机噼里啪啦打起字来。
第二天起来,第一时间就是去看lof。哇啊啊啊有评论啊啊!!不行控制不住了,把头埋进枕头的他在心里狂喊。一会儿,房间传出
一阵诡异的笑声,十分的尖锐,阴险,让人想起那些童话里的老巫婆,然后就有人敲门了……
他就这样,时不时发个段子,或短文,慢慢的有了些粉丝,也有称他太太,手机前的他不好意思的红了脸,回复到:不是太太啦。
只是个小透明,他这样想。揉揉脖子,又想也可以算是个大透明吧,嘿嘿。
小x有个秘密,就是他喜欢上一个大神,是想和他组cp的那种喜欢。小x第一次看他的文就喜欢喜欢上了。大神的文,他都认真的看过
,点爱心,点推荐,就是不敢评论。因为他不知道说什么好,也害怕评论的不对惹大神生气。
他小心翼翼的喜欢着。因为一次活动,他加到大神的QQ,想了很久才发了一个
太太,您好。
很快大神回了他
你好呀
啊啊啊啊大神回复我了!!!!!好开森~~~
小x脑海里刷过满屏的如上的弹幕。
冷静下来后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太太,我喜欢你?不不不行,太直白了。太太我好喜欢你呀~这和上一条有什么区别吗!!!太
太,我可以和你组cp吗?………………不行。思来想去,他选择不回,摸摸下楼跑步去了。
回来后,他回了大神
太太,我好喜欢你的文啊
这样子不会有什么吧。
谢谢^_^
嘿嘿嘿~
天天就是跟圈里较熟的几个瞎聊,偶尔和大神聊上几句,灵感来了,就写写文,日子过的不要太好!
但是最近几天不知怎么,感觉自己写在本子上的草稿怎么写都不满意,烦躁的很,索性不写,点开lof看文开心开心。首页刷新后,
他看到一条大神刚发的博客。
我有cp咯@xxxx
刚开始他是懵逼的,然后是失落,难过,加上写文写不出的烦躁,脑海里划过一个念头
“退圈”
退圈,他以前有想过,可从来没有那一次像这次那么浓烈。他看了看本子上涂涂改改怎么也写不好的文,再看看那条博客,上面的字
像是用最锋利的刀子刻在心上,血淋淋的,疼极了。
呆了会,拿起笔继续写文。在写这最后几篇文吧,写文了就退圈吧,不在写文了,好好过自己的三次元生活吧。
这几篇文,他写了几周,一直磨磨蹭蹭的,其实是舍不得吧,可是那又怎样。当他发完文,他沉默着,犹豫着,打了几个字,又删除
。算了吧,再待会。
他上了Q,大神给他发了一条消息。
我和我cp分了
他惊讶了一下,不知道怎么回,安慰?还是什么?他还没想好,大神又发了一条。
我可以和你组cp吗?
他笑了,这真tm像小说啊,我喜欢你,你不喜欢我,我决定离开的时候,你tm就喜欢我了。真tm烂俗,若是这样,按小说来,欢欢喜
喜接受,在一起,奔现,结婚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死了。还是不接受,然后某一天发现其实人家就在隔壁,有经历一些事在一起
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更狗血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没想到这种小说里的情节会落在自己身上,人生可真像小说啊哈哈哈哈哈
……
可是人生不可能是小说。
他无声的大笑起来,笑着笑着,他尝到一点咸味,一摸脸,哦,他哭了……
他随手抽了几张纸巾,胡乱擦着脸,回道:
对不起
我退圈了
删除好友
点开lof,打了几个字。
退圈了,再见。
发布成功
他解脱地瘫在椅子上,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。
啊,去买点东西吃吧。
手机快没电了,便放在家里充电,拿上钱,出门了。在他出门的那一刻,手机屏幕一亮,是QQ消息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